囧臉OPEN將...並不是這篇的主角!
平常宅習慣了,假日都可以一整天黏在電腦前,
雖然知道這對身體不太好,但電腦實在是太萬能了,啥都可以做~~
怎叫我離開的了他呢!哈

所以適時的讓眼睛休息(這點好像我做不太到 XD)之外,
就讓我來點冰涼的眼藥水吧~~


之前在名古屋站附近千里馬藥局亂買的眼藥水,
完全不知道有啥用處,也一點都不涼,完全只是點心安的而已。
還好也用的差不多了,新歡到貨後立刻被我處理掉了。哈


這款是同事推薦的,清涼度是最高級的7,點了保證瞎眼...


因為太涼了我每次點每次流眼淚,但點完還挺舒爽的,也有血絲除去功能,
不過因為太瞎了,我只有在家裡才會點,不然在外頭點可能會嚇到路人


這款小花眼藥水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在網路上可是火紅的咧~~
而且由當紅女星新垣結衣代言,知名度頗高。


這款因為有B12成分所以液體帶點紅色,也有充血除去功能,
重點是清涼度只有3,比較符合我的接受度,所以我都放辦公室用。
但...其實我是想買這款的隱形眼鏡可用的淡粉款,朋友幫我買錯了
不管了,反正我都戴日拋,照點啦~~~


舊愛&新歡們
最近去配新眼鏡時,赫然發現我的度數跟八年前相比竟然都沒增加,
超得意的!這一定是老天爺默許讓我繼續努力用眼拼日劇吧~~

ROHTO全系列眼藥水
http://www.rclub2.rohto.co.jp/eyedr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