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再發號肉粽沒啥興趣,行前問過在台南打滾過的同學還有沒有推薦的,
同學形容的菜粽還挺符合我對粽子的喜好,吃完碗粿繼續衝菜粽吧~~


我其實不太愛吃粽子,尤其是包肉還是蛋黃什麼的,加上只要吃了糯米,
我一定就可以脹氣個好幾天,總覺得負擔很大,痛不欲生啦!
所以近年來只有老媽包的五穀米素粽我還肯賞臉


他的餡只有花生,而且糯米煮的夠爛,糯米表面甚至透點粽葉的綠,
可見煮的有多透....感覺負擔不會太重。不過在粽子上灑上花生粉,
這是台南的吃法嗎!?因為糯米本身沒啥味道,加上花生粉還挺提味的。
我覺得整體算是樸素的好吃~~


肉粽配味噌湯這吃法,也是第一次瞧到
我愛裡頭的油條~~


這裡只有騎樓的座位,夏天來吃可能是個考驗。哈

劉家肉粽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39號
06-225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