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餐的誕生,都要感謝台股沒有上萬點嗎?



因為有人打賭輸了。雖然我是局外人,但很幸運的有當到跟屁蟲,喔耶~~

這家店真的很隱密,開在民生社區裡頭,少了上班族的人潮,
來客幾乎都是附近居民的感覺。在網路上搜尋店家資料的時候,
blog文章也少的可憐,只在yahoo商家資料中看到一面倒的好評價。

這到底是一家怎麼樣的店呢~~


我們沒訂位大約6點到達店內,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客人,不過大約有兩桌空桌都是已經預約的。


日式烏龍麵套餐NT. 250
我有先做功課,想好要點什麼


現煮約10分鐘再用冰水沖洗的烏龍麵,肯定是Q勁彈力十足


左邊是套餐裡頭的沾醬(炸屑.蔥花.芥末.日式醬油)
右邊是金主推薦另外點的溫泉蛋,也可以沾麵一起吃。
我個人是覺得日式醬油比較鹹,怎知大家一致認為溫泉蛋的醬比較鹹....
所以我這偽美食達人馬上就被排擠了,囧......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的溫泉蛋,蛋黃的部分不會太生味道也不算鹹,
但大家一直覺得我味覺壞掉就是,哈! 


幫主的G9!!照起來非常犀利!
話說...我的W170什麼時候才會回台灣跟我相會
我的棉被都已經準備好好了啦。


鰹魚丼套餐NT. 380
鰹魚肉質挺不賴的,而且上頭舖著滿滿的鰹魚生魚片,多到都懶的數有幾片了。
這價位在日本肯定吃不到這種口感的喔
但我還是好想念好想念函館的鮭魚生魚片啦


鯖魚鹽燒套餐NT.380
鯖魚肉質很鮮嫩厚實,醃漬味道不會死鹹,還保有魚肉的原始風味,
魚刺也算大根,好吃耶!
 
雖然我們六點就來了也立即點了餐,大約10幾分鐘後我的烏龍麵上了之後,
老闆似乎就是以預約客人點餐順序來製作,其他朋友的餐點就完全被忽略了.....
因為店內只有老闆&老闆娘人手稍嫌不足,剩下的餐點都到齊也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大家只能盯著我的烏龍麵一邊心酸等待,哈~~拍謝啦!
 


所以...這是老闆沙米絲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本來有點一個天婦羅套餐臨時更換成烏龍麵套餐,
但是天婦羅老闆已經處理好了,所以就多出來沙米絲給我們,
也稍微安撫了一下一直想暴動的我們。哈
這點幫他稍微加分一下。 


吃到這裡,店內只剩我們一桌了,我們明明是今晚第二桌客人的說
好像是葡萄汁.葡萄柚汁.蔓越梅汁,但一直有人覺得蔓越梅裡頭有烏梅的味道 XD 


甜點好吃耶~~不會太甜,紅豆顆粒算完整,我好愛
絕對比一般涮涮鍋店的紅豆湯好吃N倍 


店內環境很寬敞明亮,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其實不用搞這麼大,
桌子這麼多,因為老闆&老闆娘根本招呼不及。 


旁邊根本都沒開桌的區域。 
建議來用餐先訂位老闆也方便準備食材,尤其想吃生魚片之類的的話。

啊!忘了說,老闆是日本人,不過會講不太溜的中文,
吃完看到老闆來收桌說謝謝,不知為啥我就脱口說出ご馳走様でした....
哎呀~~好想念日本呀!明年換我去日本玩耍了啦~~

這一餐有金主的贊助之下,我吃的好滿足~~感恩啦!
那個....下次要賭啥記得要通知我一聲呀

雄太嘗食料理
02-2546-3971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1弄2號 (鮮芋仙對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