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來到這間店完全就是誤打誤撞!行前就一直交代姊姊我要買很多很多小貓木雕~~~
所以趁著租車一日遊的這天,請Dedy最後一站帶我們到近烏布的Tegallalang採買。

長大概有好幾公里長的Tegallalang商店街,賣的都是批發價格的手工藝品,
聽說烏布市場的商店也都是來這裡批的,所以Dedy告訴我們即使不殺價,
價格也已經算很公道了。
本來想去台灣人熟知的Rainbow買小貓,只不過經過的時候看到他.....打烊了
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時間,所以很多店不是關的關,就是老闆不知道跑哪裡去。
所以Dedy再多開了一些路讓我們瞧瞧有沒有想買的店,再隨時告訴他停車。


所以在路邊看到這間店,當然馬上決定要跳車了!
雖然整家店沒Rainbow可愛,經過Rainbow時驚鴻一瞥看到裡頭的商品有偏日式的FU,
不過這家就完全是巴里島風了....


但這白爛的小豬、小貓、小青蛙、小長頸鹿~~我都好愛呀!!

我們衝進店內的時候,燈是暗的不說,當然也不見老闆蹤影,一夥人逛了一陣老闆才走進來開燈,
但其實開了燈還是頗暗。店內擺的木雕雖然包著透明塑膠套,但上頭都佈滿灰塵....
是這家店平常生意不太好嗎?

不過看到價格這麼便宜的小貓木雕,大家都殺紅了點,地毯式的搜索可愛的小貓,
除了架上的,連吊在天花板上,掛在玻璃窗、門邊的都不能輕易放過呀~~
但是這裡的小貓記得要仔細挑,很多都有小瑕疵,便宜就是要多花點時間才能挑到好貨喔。

最後大家都人手一袋開心的走出店門,當然我們有充分發揮台灣人的精神,
跟老闆心理戰廝殺了一陣,只是可能真的已經很便宜了,所以議價的空間不是很大
結果是不良殺最多.....我們這些婦女同胞完全輸掉!


我的戰利品~可愛吧!
裡頭也有些是後來在超市買的,不過價格大概貴上一倍,
但我只是為了把印尼幣花掉......硬買的 XD


小純純的戰利品~中間的一排五色小貓我們幾乎都有買,
分送親友同事還挺實惠,也都獲得大家的好評,
可以黏在電腦螢幕上,可愛啦~~

我好像有點小後悔買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