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因為行前有先做功課看了艾瑪的blog,
想要這次來效法他狂吃12攤的壯舉,不過事實證明...
我能力太差了,真是愧對鄉親父老姊妹們呀

應該不用再複習一遍了,我肚子裡有晚餐的米糕&芋粿&肉圓&豆花&刨冰...
這叫我怎麼再拼12攤啦!


高高掛的旗幟,這景象還真像武林大會XD 台北的夜市有這樣嗎!?
我們來的早,人潮還不是很多,還算行走自如,
就到處看看逛逛,看到啥還吃的下的話就衝吧!


第一攤~陳記港式魚蛋


因為看到很多人的blog,來花園夜市都有吃這一攤,就來衝一下吧~~
不過我當然點的是麻辣口味的啦!因為之前在香港吃過咖哩魚蛋覺得味道不太夠 
我什麼時候也被阿姊養壞變成嗜辣的傢伙了....
ps下一篇來寫一下我們超愛的變態麻辣牛肉乾好了~~


麻辣魚蛋


原味&咖哩魚蛋


因為沒肚子,只買了一串麻辣魚蛋,真的有辣!!彈性夠,好吃好吃~~

第二攤~不知名冬瓜鮮乳.......沒照
因為實在被辣到了,趕緊去找我最愛的解辣聖品~牛奶,
冬瓜鮮乳味道很香純,冬瓜茶的甘甜味配上濃濃鮮乳,真是迅速解救了我呀!
不過應該每攤的冬瓜鮮乳都差不多吧,隨意買囉~~


第三攤~傑旗魚黑輪


旗魚漿包著白煮蛋下去現炸,豈有不好吃的道理呀~~
不過這年代竟然還有賣10元的小吃,真是著實被嚇到。


第四攤~阿美芭樂
我們外帶了招牌的芭樂回去當飯後水果,這裡的芭樂是醃漬過的,
所以口感軟軟甜甜的,配上梅粉,酸甜滋味應該算是是南部口味吧。
但在我心目中....芭樂就是要清甜香脆呀~~我吃不慣耶


路經也是很有名的二師兄魯味


但看這人潮...擠不進去啦!
拍隻被等待排隊中主人牽著的無辜狼狗就走人了.......

其實花園夜市裡頭很多重複的攤位,像阿美芭樂好像就有3攤,
陳記魚蛋也是走到哪裡都看的到 XD
其他逛的東西就少了點,幾乎都是小吃攤佔大多數,
大家切記要帶著空胃袋再來衝呀!!

*台南爆吃之旅第9站*
花園夜市
台南市和緯路與海安路交叉路口
營業日:週四、六、日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