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沙卡里巴,走到也是不遠的許家,但叫我自己再來走一遍,
我可能會找不到XD 我是迷路史不少的大路痴~~看到招牌上寫著芋粿&肉圓,那就各來一份吧!


這是肉圓嗎?!我怎麼沒瞧過長這樣的肉圓,乍看形狀點像港式粉腸,
外皮像賣四神湯的店都會賣的小肉圓,但這個....吃起來兩個都不像 XD
而且怎麼外皮糊糊的,怎麼夾怎麼斷
裡頭是蝦仁跟小碎肉,沒啥口感可言~~我不愛!


芋粿我覺得還不錯,芋頭絲鬆鬆的,咬起來口感紮實。
但我不愛他的醬料感覺偏甜,反正台南的鹹食都偏甜 XD
雖然我愛吃甜食,再飽都還是可以塞的下甜食,
但並不代表偽裝成甜食的台南甜醬料的鹹食,我也一樣可以發揮潛力啦。
肚皮漲破,放棄了...

好敷衍的一篇食記!寫出來只是告訴大家,
這家店在我心目中算普普...沒啥吸引力再踏入。

*台南爆吃之旅第7站*
許家芋粿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