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美好回憶還真想就這樣讓他埋藏心底,
不過一直被阿姊告誡說要趕緊寫Royal Pitamaha的文,
因為她也忘的差不多了,我趕緊寫等到她要寫的時候才有東西可以參考。哈

順利check-in之後,拿著晚餐券選了2F的餐廳用餐,
不過其實3.2.1F的menu都一樣,就看你喜歡哪個空間。


只照了menu封面,裡頭忘了照,所以也不知道今晚是吃了什麼.......
印象中好像分為印尼Ⅰ.印尼Ⅱ.美式什麼的,另外可以自行選擇的部分就只有湯跟飲料吧。


一整晚除了我們好像也只看到另外一桌客人,後來上大廳的3F發現人不少耶,
所以想要清幽點的話,建議往樓下跑就沒錯了。
餐廳佈置整體非常的昏暗,不過整個飯店好像也沒有一處是明亮的就是 XD


中間的蛋型蠟燭罩,有人異想天開把塗麵包的奶油放旁邊解凍,
但下場是...卡在裡面拿不出來了。囧...

以下因為有點搞不清楚哪套是哪套,就讓我來看圖隨便亂掰一番吧。
整套包含麵包.湯.前菜.主菜.飲料.甜點。


麵包非常的紮實!嚼勁十足!但又不失彈性。
要不是怕呆會塞不下其他東西,還真想吃光光它。


來巴里島不喝果汁就是對不起自己啦,請餐廳上飲料先~~
我的柳橙汁,自從喝到Nikko的仙境柳橙汁之後我幾乎都點這個。
還有西瓜汁&香蕉牛奶,杯子上的水果切片還真貼心,
這樣就不會搞不清楚我喝的果汁是啥了,回來後也不會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照片 XD


牛肉湯&玉米濃湯&蔬菜豆豆湯
這三碗好像都有點偏鹹.....


前菜們
生菜口味就很一般般,印尼式的是薯類跟雞肉蔬菜,調味也蠻特別的,不賴吃。


雞肉飯


檸檬還特別用網子裝來~~真特別。


好像是一堆海鮮


我的沙嗲
味道還不錯,但有羊肉..........痾


哈密瓜布丁感覺味道有點粉,味道不是很協調。


這道我思考了很久,也問了姊姊,大家都沒印象 XD  只記得不好吃。
奇怪的東南亞甜點!?


右邊是炸香蕉,左邊冰淇淋是香草口味,應該是這幾道中最好吃的甜點。

這幾套吃起來,覺得印尼式的最好吃,推薦~~~
整體而言,這裡的用餐環境&餐廳人員對應,我都很滿意,
餐點也挺精緻,應該算是這幾天為止吃到最精緻的一餐了。
灑大錢耍大爺果然真的有差,有爽到

但是未免也吃太撐了啦 @@


2F餐廳外面的空間~對面就有一間網路室。


很簡陋就只有一台電腦!全飯店也只有這裡可以用電腦,
就湊合著用吧!但速度還頗慢.......
真是懷念Nikko的高速無線網路呀~~~~~~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酥
  • 突然就開放了
    可是圖片沒有開放耶
    看攏嘸@@
  • 我也是突然心血來潮想開放一下XD
    我相簿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開放耶,
    應該是看的到才對呀@@

    purinpei 於 2008/07/27 16: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