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人在叫說想吃博多拉麵,大概持續碎唸超過一個月了....到底是啥美味讓這位小姐這麼唸唸不忘,從板橋吃到台北還是想再來吃,
抱持著好奇心我也來一探究竟吧~~~


選在兩人都算方便的東區,才六點左右我們就在店內集合了,
我們都是不愛加班一族啦~~   真不愧是好朋友呀!


黃金蛋NT.15
口感還挺細膩的,味道微微鹹。


泡菜NT.30
一點都不辣......


咖哩炸雞拉麵(迷你)NT.110
湯頭帶點微微的辣,味道很醇很濃,感覺快要到裡頭有起司還是牛奶的那種濃度。好喝好喝~~
雞肉外頭沒裹粉,泡在湯裡頭久了也不會濕濕爛爛的,但怎麼覺得這隻雞生前沒啥運動到...


博多叉燒拉麵(迷你)NT.110
這應該算是招牌吧!豚骨敖煮的白湯喝起來超濃郁...
感覺也是像加了牛奶般那種無敵濃,誠意十足~~
鹹度在點菜時也可以吩咐要淡一點,算是台日結合的拉麵口味吧:P

拉麵整體來說我還覺得挺不賴的,但麵條看店家部落格說明是特別訂做的,
但覺得有點偏油麵口感,不太像日本拉麵的麵條,
我比較愛有摺痕凹度的日本麵條啦,所以覺得有點不夠吸汁的感覺。


炸豆腐NT.30
外頭裹粉顆粒大,裡頭不夠嫩,辣椒醬還不錯。


起司可樂餅NT.30
感覺馬鈴薯搗太細整個都變成泥狀,我還是比較愛還帶點塊狀馬鈴薯的可樂餅耶~~


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在「湯頭」,討厭喝湯的我都幾乎喝到見底了,
其他的就算普普,不過這家價位還算便宜,下次有人又在碎唸的時候應該還會想再衝。
而且這間店很妙,竟然有在賣「燙青菜」!!哈

博多拉麵(市民店)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74號
(02)27513630

分店還不少,光東區就有三間咧!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53巷4號

微風店: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34號

新莊店: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50號2樓

板橋府中店: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