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寫了深藍千層,豈有不也來寫一下北海道千層的道理呢。
早在還沒開幕前阿姊就一直催眠我開幕日6/25,要來買要來買~~~好滴!反正離小珮公司頗近,這湊熱鬧的任務就交給我吧!
只不過硬是拖了一天6/26才來報到


有一點不解的是,明明網站上公司名就是"利寶",怎麼店名是"日多寶"!?
兩寶分明就是同一寶!?


迅速買完阿姊交代的奶茶*2、哈密瓜*1,徵詢了站在一旁監看的沒穿制服的高階阿姨的同意,
開始在店裡拍拍樂,不過因為店內客人太多,我不敢太放肆,隨便拍個意思一下而已啦


也有賣單片的耶,這樣就不用一定要一次吃完一盒4塊一樣口味的了。


賣高級水產起家,卻誤打誤撞靠千層蛋糕席捲甜點市場!?


其他甜點...據吃過的人都說SOSO。


之前阿姊打電話去說開幕期間有送保冷袋,但....我只有拿到圖中的小紙袋而已。
我只好硬是跟店員要了一塊他口中碎唸原本要額外收費才有的保冷劑,
但我就不信這麼小塊是要保什麼冷的啦 \囧/


購物流程是先到左邊冷凍櫃選好要的產品,由店員幫你拿到櫃檯,自己再排隊結帳。
我邊拍照的時候,高階阿姨還跟我閒聊,問我覺得裝潢如何?
我說.....跟一般賣海產漁貨的店很不同 XD  非常的美輪美奐~   哈


外頭的電視撥著林宥嘉上完娛時吃北海道千層的片段。


相信我...跟深藍一樣,買招牌的千層就沒錯啦!


開幕期間贈送的特調冰咖啡,還挺好喝的奶味夠重。


價目表


皇家奶茶口味~


我覺得退冰的時間還真難拿捏,每次外圍已經軟了,
但裡頭還是有點硬,不然就是放到忘記結果變過軟


嗯~一塊熱量283.5大卡
吃美食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大概12層吧!!  奶茶口味的creme吃起來比牛奶口味清爽一點。
目前扣除沒吃過的哈密瓜&栗子口味,小珮不負責排名:牛奶>巧克力>奶茶>草莓


看這斷面,再去翻前一篇的深藍,整個落差很大
密度也差太多了唄!!!!!!!!!!不過也是好吃啦,畢竟深藍的千層在小珮心目中,
是久久才能吃一次的仙境美食,平常就吃平價一點的北海道千層來解饞比較實在。

日多寶:
(02)2558-2155
北市南京西路73號(衣蝶商圈)
http://lib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