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張照片跟Nikko Club沒啥關係,但看到這種行李推車就會莫名的覺得興奮。這一定是要尊貴的飯店才會有的吧!不過幫我們送行李到房間也代表要掏小費出來了,
因為到日本旅遊慣了,從來不用考慮小費問題,到巴里島這小費禮儀還真有點困擾...
不是不願意給,只是該給多少.掏出小費的時機,我一直到要回家的那天都還沒抓到訣竅 XD


Lobby
我們一到飯店先衝到前方櫃檯處要求check-in,怎知飯店人員確認後把我們請到隔小房間裡頭!?
而Dedy先去停車呆會會協助我們一起check in,真是感動~~


我們就是從右邊這扇門進去的


原來因為我們是尊貴的club房客人,所以有特別的check-in房喔!
連Dedy帶過這麼多客人來日航,都說這是他第一次進入這間特別房,
果然我們這次訂的房有尊貴到咧!!哇哈~~


迎賓果汁~據說是柳橙汁
因為太好喝了,隔天我還在club lounge跟員工說,我要一杯跟迎賓果汁一模一樣的果汁。
不過員工回答我是柳橙汁,但總覺得club提供的就是少了一味不知道是啥。 
還是第一天喝到的迎賓果汁讚啦!


而且迎賓飲料上來都還頗有視覺效果,怎麼這麼隆重 XD  還熊熊有點嚇到咧。


我們填妥入住資料,和Dedy告別相約後天見,飯店人員帶領我們到11樓房間解說後,
便又帶著我們來到位於3F的Club Lounge,這裡可是專屬於Club客人的地方喔。
不過可能入口刻意做隱密了點,第一天之後自己要繞到這裡,都還要稍微想一下咧。


一打開門就有好幾位Club員工上來熱情打招呼,有點受寵若驚到~~
稍微了解環境後,我們馬上就直奔戶外的沙發座椅區賴著不想走了。


接近5點到達,幸好還有下午茶的供應,大概就是不超過10樣的甜點&鹹點。


飲料則是可看menu請工作人員現作,各式果汁.汽水.酒類飲料也都有。


舒服的戶外放空區,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爽呀!


5點之後也有黃昏雞尾酒餐點,鹹食比下午茶多了許多,沙嗲串調味很讚喔。


看大家放空的放空,看書的看書,真是愜意呀~~
club裡頭除了有提供2台電腦可使用外,也可無線上網喔!
我就是看上這點才不辭千里從台灣背了NB去巴里島呀~~
而且上網速度超快的!讚~~


咳~因為入住的這天...剛好是小珮我本人的破蛋之日,
飯店人員在check-in的時候心機很重的把大家的護照都收走拿去登記資料,
所以其實要發現我的生日是還挺容易的啦XD 

和正在苦命加班的凱同學MSN炫燿我有多爽時,幾個club員工突然湧上來唱生日快樂歌,
還送上一杯特調酒跟飯店小禮物,一整個不知所措!!我過生日一向都很低調的說,
雖然今年已經有聽到不少人唱歌給我聽了,還是小開心啦


雖然之前就知道巴里島的飯店都來這招的啦!但還是有點小小驚嚇到,
小禮物是一支飯店的原子筆,雖然看起來沒有多尊貴,但這紀念價值已經大於一切了吧。

剛剛也在唱歌行列中的Club Director "Tarma",後來跑來給我一張名片順便寒喧,
他的英文沒什麼印尼腔,聽起來還可以懂,人也超nice的,都會替我們想的很周到,
說在飯店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摳他,一整個窩心呀~~


最後要出賣一下同學....不過有馬的很仔細,應該不會被打了 XD
因為我們拼命想要賴在戶外的沙發區,但天色又已經全暗,
小純純想要躺在這裡看他從台灣搬來的小說,跟club人員要了一盞燈,
結果因為Club Lounge裡頭沒有,花了一點時間不知道去哪裡的房間搬來了一盞,
還拿了延長線來插,就是要讓我們在戶外黑漆漆也可以有光明燈啦!算你們真行呀!

Nikko Club設施&服務
早餐6:00~11:00
下午茶15:00~17:00
黃昏輕食17:00~19:00
全天候飲料&小點心

提供書報
獨立游池
電腦&無線網路
專屬室內&戶外用餐區
飯店內用餐.購物.SPA折扣
延長check out時間至16:00
特別check-in房&在club lounge辦理check-out

各位看倌您看看,多花幾十塊美金當大爺,是不是有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