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租到機車,在往飯店前進時,經過了武廟就順便下車來攤度小月吧,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預謀,故意要經過這裡...不過地頭蛇都這麼愛了,
竟然可以每來必吃,就衝看看吧!而且剛剛午餐只吃了鹹粥跟豆花也還沒有很滿腹就是。

據說這裡跟洪芋頭度小月有點關係,其中淵源有聽地頭蛇稍微解說一下,
但聽完我就忘光光了,哈~所以亂掰不出來,反正我只是外地來的台北俗,
這些我沒興趣,只要真的有好吃就夠了吧:P


這裡的滷蛋是鴨蛋做的耶,所以口感比較硬。
感覺跟以往吃過的擔仔麵比起來味道算清淡的,也沒不會太油膩,
不過應該也點米粉才對的,油麵比較膩...


老闆把滷蛋跟貢丸放錯碗....  
我的是油麵&滷蛋,朋友的是米粉&貢丸,感想是....應該照地頭蛇的點法最好吃。
我太拘泥於刻板印象中的擔仔麵了嗎,哈
擔仔麵&擔仔米粉各50元,可任選貢丸.魚丸.滷蛋一個。


最後朋友外帶了兩罐肉燥回去給媽媽~~
小珮家的媽媽拌麵只用什麼香椿、三寶粉之類的...
雖然覺得他們家的肉燥挺好吃的,但我還是別買的好,
以免買回家到時候得自己一個人苦命嗑光==

*台南爆吃之旅第4站*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6號(赤崁樓旁)
(06)2215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