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完豆花後,很順路的前往附近巷子的連得堂,相信不管是誰,
對於老字號、傳統手工這些稱號,只要看到就會莫名的被吸引過去吧!
P.S.店門口的阿伯,感覺是連得堂他們家的人!哈

因為店內真的沒看到啥客人,
忍不住跟門口招呼的阿姊又確認了一下網路上看到的消息,
是不是真的每人限買兩包,果然...連非假日都不能通融一下,
餅乾是一人只能買二包,錯愕呀 XD


店內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那個大轉盤了吧,
但我看了老半天,還真的看不出為啥那轉盤要做那麼大一爐,
因為一次也只做他眼前的那幾片餅乾而已呀!?困惑~~
不過因為這樣,店內外都散發著濃濃的餅乾味,好香喔!


最後...我們也只買了兩種口味的煎餅各一包就默默離開了,
雖然很想下午又晃過來,還是隔天再來買一次,但本人懶,
請大家原諒我。 


我帶回家沒來的及照開封照就被嗑光了.....囧" 
連得堂的餅乾深得我們家阿姊的心,竟然他也會喜歡這種傳統的零嘴咧,
真是讓我有點始料未及。

姊姊愛硬硬薄味噌煎餅,雞蛋味頗濃,倒是吃不出什麼味噌的感覺。
而我愛厚厚雞蛋煎餅,香香的很有咬感又不會過硬。

雖然他們家也可以用訂購的,但我5月去玩耍的時候問了門口招呼的阿姊,
訂單竟然已經排到10月份去了....

我想...就讓這古早美味留在腦海裡細細回味就好了吧~~~

*台南爆吃之旅第3站*
連得堂餅家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06)2258429,2286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