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坐著姊姊的不良愛心專車,往桃園機場出發嚕~~
怎知興高采烈的拿著A MILE卡到達遠東貴賓室時只看到這告示....囧

悽涼的鐵捲門...遠東航空呀!

打電話問了富邦客服,幸好還可以持PP卡到THE MORE,
不然大家的早餐就沒著落了吧 XD


可能因為遠東不能使用,這天THE MORE的客人還頗多的,
還沒辦法找到4個人一起的座位咧!只好分開2個2個坐。
早餐的話...就普普囉,不過有牛奶.白粥跟肉鬆我就可以飽肚了,
反正只是墊墊胃,上飛機還有飛機餐等著我,就別吃太多吧。
這裡還提供現煮麵食,小饅頭,關東煮,飲料,明治冰淇淋...等。


電腦區,但頗多台都當掉了。


貴賓室裡頭也有電動,最近也多了WII可以玩。


每次來最愛的還是這個按摩椅,馬一下再上機,就是感覺特別舒爽
臨走前也別忘了順便A一罐飲料飛機上喝,哈


行前就聽姊姊說過主席買經濟艙意外坐到商務艙的經驗,
在線上劃位時,我們也是即使是經濟艙的票,也能夠劃到18.19排的位子,
所以一直笑想著它是不是商務艙。結果上機後才確認是華夏艙 XD
不過也算是撿到了,我們這窮人平常可是連華夏艙都買不起呀!
果然有做功課有差(←當然說的是姊姊),不用跟團體客一起擠經濟艙的感覺還真是爽呀~~


我的短腿完全搆不到前面的椅子,
位子真的頗大,怎麼覺得比之前坐過的國泰商務艙還大!


被誤認為華航員工,意外每人收到一副撲克牌。


先來個綜合豆小點心&不管搭哪家飛機都有的tree top蘋果汁


有電動可以玩耶,但這瑪莉兄弟的版本之前沒玩過,很快就掛掉 XD


看起來有沒有就是一整個很爽:P


電視跟桌子各從兩旁的扶手取出,這還挺不賴的,
因為用餐的時候不需要把椅背扶正,可以繼續躺著當大爺邊用餐。


餐點跟經濟艙一樣,雖然不過就是飛機餐也不可能好吃到哪裡去,
但我覺得華航的餐點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味道比較台也比較不油。

可是...我只能說這位子不太好坐,雖然有腳踏墊,椅背也可以降的很低,
但我不太愛這種太澎的椅子,一直覺得背太撐沒辦法找到定點好好靠著睡,
我果然不適合裝太富貴嗎?!

不過坐華夏艙的最大好處,應該就是下飛機時可以很快出機艙,
我們大概是前5名衝出機門的,因為有了姊姊跟EGG的慘痛經驗,
打算兵分兩路前往購買入境費用&排通關櫃檯,
結果到達櫃檯時空空如也啥人都沒有,害我不知所措該排哪裡好 XD
最後我們實際上大概花不到5分鐘就通關完畢,是怎樣...


不過姊姊叫我往回頭一瞧櫃檯前已經是人海一片根本不知道隊伍盡頭在哪,真是替他們哀悼。


我們就先歡樂領行李去啦~~雖然最後行李還等的有點頗久就是...囧

一入關就看到傳說中的Dedy舉著姊姊名字的牌子,Dedy看起來就是一臉很親切熱心的好人樣,
但有點小傻眼的是...不良竟然馬上就跟Dedy勾肩搭背起來,他們是有很熟喔 XD  
行前跟John旅行社聯絡時,就指定要派去年也服務過姊姊一夥人的Dedy來當我們的接機&一日遊司機,
也很幸運地Dedy當天沒有被人家指定走可以順利安排到。

上了冷氣不太涼的超熱接機小噗,Dedy先帶我們去網路上頗有名PT換匯,
不過一下子還真無法適應拿著大把萬元鈔票在身上,直到要回程那天
我都還無法接受,100元在這世界裡是有多渺小,
竟然在超市裡零頭100元只會找回一顆糖果 XD  或是根本就被完全無視...


因為怕後幾天沒機會買土產以免無法像親友們交代,先請Dedy帶我們去超市採買,
這間超市感覺就是非常的日式,擺設乾淨,也很多日本的食物
逛起來就是很舒服啦!雖然有些東西在逛過烏布Bintang超市之後覺得價格比較貴。


我們買了4罐超大礦泉水,犀牛水,一堆調味辣豆子,TOP巧克力,防蚊液

從機場到Nikko一路上,我覺得我就像個城市鄉巴佬,
看到什麼都覺得好新奇喔,尤其路邊的小攤子看到都好像跳車下去買,
而且讓我突然聯想到韓劇"宮"裡頭,王子跟孝琳去泰國飛車穿梭在小巷弄的場景 XD
原來這就是東南亞呀!以前還一直覺得打死都不來東南亞,
總覺得有點@$%&(請自行想像),不過台灣好像也應該被劃分在東南亞吼 XD

第一天行程碎念完畢,下一篇就會進入Nikko了,
EGG同學不要再來催了!我年紀大了不堪催....
不過你最好是關西跟BALI都還給我繼續拖著,
淨給我寫些中正紀念堂的雞蛋花跟pizza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