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統聯在莫名的兵工廠下車,苦命徒步往車站方向前進時,
看看地圖沒想到離鼎鼎大名的阿憨鹹粥還頗近,先衝再說啦~~

之前就知道這間店是吃早餐的,還真怕1點左右來的時候已經吃不到了,
雖然我們很幸運的吃到應該是最後的兩碗粥,不過我一心想要吃的油條已經賣完了,
我也想要體會一下拿油條浸著鹹粥的湯頭一起吃的奇特口感呀


我從小就不愛吃養殖的魚,虱目魚吳郭魚之類的,
很少出現在小珮家的餐桌上,就算出現了也是珮媽會負責掃空
所以我點了個比較看不出虱目魚全屍的鹹粥來小嚐口味。
裡頭有蚵仔跟碎虱目魚,湯頭還挺鮮吃不出土味,不過味道頗淡,
害我一直想拿黑醋來加,而且好像接近打烊時間湯頭已經不夠燙了.....囧


地頭蛇點的虱目魚肚粥,還好我沒點這個,感覺刺頗多...
不過我還是不太愛這種感覺是用飯下去煮的粥,我愛爛呼呼廣東粥啦


跟在眾blog中看到的早餐時段滿滿人潮不同,我們完全沒排到隊咧!

*台南爆吃之旅第1站*
阿憨鹹粥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號
早上6:10~下午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