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曬的吉貝一日遊來嚕~~不過這也是這次澎湖行我最期待的一天了!這天心機很重的帶了太陽系最強的ANESSA金瓶防曬乳,
在遊覽車上、在船上....只要一遇到空檔就會趕緊補擦。
不過感想是...比起塗抹防曬乳,用衣物全罩住的效果會更好XD


先從飯店搭遊覽車到赤崁碼頭,站在港邊穿著薄外套還是能夠感覺到涼意,
真佩服坐在外頭吹海風裝消遙的壯漢猛女們,超怕頭痛的我還是乖乖坐船內就好。



搶鏡的一夥人
其實我只是想拍船而已...

吉貝的唯一交通工具就是機車,話說我是不會騎機車的肉腳
人生目前為止偷騎機車,大概只有在中投公路上時速20一直線的狀態,
還有在某國小裡從走道硬是歪斜騎到草坪上的經驗。(哈)
今天就乖乖拜託壯漢載我了吧!


30幾台機車一起上路的場景還真是壯觀,(這是環島時拍的一小撮)
導遊先帶領我們一路騎到黃金海灘的水上活動業者處,
在手上蓋章順道介紹設施、救生衣穿著注意等。
只要在手上蓋了章,今天一整天都可以讓你泡在海裡玩到爽。
看到不少同事搶先下海,不過早上海水仍有點過冷,
討論過後打算上午先機車環島去,下午再來玩水上活動。
如果不玩水的人也可以選擇下午到海洋牧場釣魚。


吉貝島其實很小,不停留環島一周大概頂多15分鐘吧!
之前來過吉貝的同事在前面帶路,第一站竟然是早餐店
這間早餐店連店名都沒有,他應該也是全島唯一的一家吧。

 


蛋餅口感真的很特別,跟常吃到的薄皮或是麵糊類的餅皮都不一樣,
比較偏麵糊口感卻又帶有嚼勁,好吃!這應該可以堪稱吉貝第一美食了吧!
只不過早餐還在胃裡打滾,加上天氣太熱沒吃到幾口。


吃飽飽上路環島去囉~~~

吉貝海灘都好漂亮喔!海水很清澈,天空很藍,
跟印象中比較常瞧到的台東海水乾淨清新很多很多,
漂在海面上的頂多也只有海草,沒有鞋子罐頭之類奇怪的漂浮物


泡泡腳,拍拍照,人生不過就是這樣了吧!好舒服~




這張!堪稱小珮年度重點相親照!
各位親友,請幫我主打這張夢幻宣傳照
*感謝凱同事熱情偷拍贊助。




吉貝都是這種貝殼沙,赤腳走超痛的啦!

 


吉貝的海,親眼看好美,怎麼拍也都美,好想把這片海搬回台北!

 
在午餐時間前,還有點小空檔,大家全聚集到號稱島上的西門町血拼,
價位跟馬公差不多,還算是很有良心呀!


我買了很不吉貝的東西。騙大家我去東南亞買回來的應該也OK吧。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小零錢包就是很沒抵抗力。


有心的凱同學串聯大家寫明信片給阿長,我們的愛心呢~~~

吃完午餐,往水上活動衝啦!!讓我們抓住青春的尾巴吧!!GO~~


這都是早上來的時候照的,因為下午自己下水玩的時候,
根本沒有閒暇掏出相機,所以沒有大家的落水照,遺憾呀!
這家可以玩的有5樣:香蕉船、鴛鴦飛船、拖曳圈、小快艇、浮潛,
不過4月初因為海水溫度還不夠高,所以浮潛被迫取消。可惜!


第一輪我先衝去「會翻」的香蕉船,好像幾乎都是男生上場,
不過穿著救生衣應該免驚吧!快回到岸邊加速急轉彎時,
手放開整個人被甩下去的感覺,老實說還真有點噁心,
雖然很快就可以浮出水面,但穿著救生衣,要保持平衡往前游還挺吃力的。
如果害怕落水,也可以指定「不翻」的香蕉船。


小快艇有兩種
(紅-沒拍到)倆個人側著交錯坐被往前拉,因為頭看的是側邊,只感覺的出速度,沒什麼往前衝的快感。
(綠-左上角)正坐著被往前拉,非常有速度感,有碰碰飛船的FU,讚!不過坐完覺得頭有點昏?

另外圖中的紅色泳圈,可以整個人屁股塞在洞裡面倒著坐往前拉,因為背對行進方向,
所以也不是很刺激,只是快回到岸邊時,摩托車大哥都會油門催下去給他增加刺激感。

拖曳圈(水上設施第一圖最左邊扁扁的東西)
2個人趴在一片軟軟的平台上,手抓著邊邊的拉把被往前拉,
加速前進時,會因為水花大量濺起打在臉上啥都看不見,所以也只好往側邊瞧。
老實說沒啥卡住身體的凹槽還挺恐怖的,結果.....不幸的我,掉下去了XD
在離岸邊有點遠的地方轉彎時,身體被甩到海裡頭去了,
只剩雙手還死掛在拉把上,因為平台太滑我爬不上去,
最後只好搭乘摩托車大哥的帥氣水上摩托車,很拉風的回岸邊去=__=;
這還真是人生少有的驚奇體驗呀。
 
因為要配合回澎湖的船班,我們在海灘停留的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左右,
根本就是全部玩一輪就得回去了XD  連補擦防曬乳的空檔都沒有,
我還想繼續玩啦~~~本來對水上活動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掉到海裡的感覺還挺有快感的。上癮了


離開沙灘時就知道衝回去搭船一定會遲到,還是硬著頭皮再去環島的一夥人。


看到退潮後的石滬,好驚喜!

我愛吉貝!!...巴里島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