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底加啦~~~出門在外的旅人最欠缺的就是纖維質的攝取。尤其日本料理裡頭真的看不到幾根青菜,頂多也只是小小幾片醬菜類而已。
FANCL的店面在大型車站地下街都不難發現,很多也都有附設果汁吧。


晚上被王將的餃子荼毒太深,想喝點酸的,選了山葡萄醋。
果汁之外,還可以免費加料,既然都要來點清腸的,當然選了食物纖維。
我最愛這種酸酸的果汁了~~這應該是我在日本喝到的第一口醋飲料。


依據不同需求,有青汁,青汁果汁,青汁蘋果薑汁(促進食慾,預防感冒),
青汁豆乳(口感溫醇),發芽米歐蕾(放鬆身心),山葡萄醋(清腸),芒果汁,蔬果維他命汁。
免費加料的粉末,也可以依想要明目,美肌,養肝...等需求選擇。

FANCL的果汁吧真的很方便行人隨買隨喝,喝了再上呀!
不過這價位可能無法在茶飲料文化發達的台灣生存,
難怪FANCL沒有引進台灣吼

FANCL元氣站:
http://www.fancl.co.jp/fh/juce_menu/juce_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