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古蹟大概用五隻手指頭就可以數完,清朝時期建設的西台古堡便是其一。至於西台古堡的歷史,我沒研究..大家不要逼我。
今天就讓我當個不負責任的走馬看花解說員。


這裡通道還挺多的,有貯彈室、指揮所、營房....


不過裡頭都空空的不知道要看什麼,我又懶的聽導遊解說,
基本上我是個愛自由亂跑的傢伙,走在人群裡也會自動慢慢飄走閃到最外圍去拍照

  
古堡上方

 
據說有幾支MV在這裡拍攝,站在古堡上就可以眺望大海,view挺不錯的。

 
彈去樓空的彈藥庫,大砲也全都被拔光光,被盜賣掉了嗎?!

 
一格一格的是放彈藥的!大家排排坐在這裡照相還挺有趣的~~一定要來一張喔!

外頭販賣部賣的花枝丸據說很有名,不過來的這天沒有開  
我要吃花枝丸啦!澎湖的花枝丸都是可以吃到塊狀花枝的喔,很有咬勁。


中屯風車也是旅人必來的景點。


雖然佔澎湖發電量不到1成,但這種無污染的天然能源正夯呀!


我覺得這裡應該可以規劃的觀光一點,賣點風車小紀念品之類的。
光是走走看看好像印象不是很深刻。


站在風車下,雖然風車葉片轉速很慢,但聽那唰唰唰的聲音還挺恐怖的!
好害怕超大支的葉片會不會掉下來呀 


帶了廣角相機還是沒辦法將整支風車全部入鏡。

 
伴著夕陽,我們返回馬公囉~~~
雖然途中還是去了旅行團都會去的血拼點「澎祖」,大家的購買力還真是驚人,
隨便就湊滿3000元以上免費送回辦公室去了呢!至於我...全身而退

 
我們晚上在全澎湖唯一有游泳池的海豚灣飯店用自助餐,
不過這游泳池的深度應該是兒童size的吧!感覺比較適合拿來辦池畔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