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水族館竟然已經開館十週年了!雖然有點不清楚為什麼要來這個景點,
反正跟團就是這樣啦,跟著導遊走就對了

 
一入館大廳上方有很多可愛的海豚呢!

  
還帶著花圈迎接大家~~每一隻造型都略有不同。


那是啥鳥...是假的!

 
活生物終於出現了~~海龜,感覺好像在瞪我?

 
搶食飼料

 
獅子魚?

 
噓!在睡覺喔~~  它走諧星路線。

  
小丑魚,這幅場景不知為啥讓我想起小叮噹裡頭用紙剪貼,就會有魚游來游去的勞作水族箱。


海底隧道
迷你了點,而且親眼看覺得水似乎不夠清徹XD

 
好像在深海浬游泳的感覺

 
上午11點跟下午3點各有一場餵食秀,我們將近2:30來到大洋區,
不過懶的卡位等表演,上2樓瞧瞧先。

  
海星
2樓還有可以親手觸摸的小生物

 
搞笑照?  龍蝦日光浴


以上我都覺得有點不知所云,因為沒有FU
我愛的是2F的戶外涼亭,這裡好舒服喔~~


沿途木板都有海洋生物的圖示介紹


這一大片都是潮間帶


阿伯你在摸什麼?


富士海筋肉王的挑戰關卡?


這天的太陽還不算猛烈,坐在涼亭裡涼風吹來,不一會兒就可以馬上進入放空狀態,
這裡真是個適合發呆的好地方,原來旅途中的發呆體驗這麼有趣,看來.....
巴里島的發呆亭,等我呀~~

 
真可惜大家都待在1樓看餵食秀,我還真慶幸找到個發呆好點。
快到集合時間才下樓,看到滿滿人頭的餵食秀,雖然主持人感覺挺爆笑的,
跟觀眾的互動也很頻繁,但還是沒啥感覺,閃去賣店。

 
可愛的小紀念品,好像才是我一貫的觀光重點,哈~~

 
澎湖的沙,我一粒也沒帶回....


SEM雙姝在這裡敗了遮陽帽,我買了一張被貴到的木頭明信片XD  土匪呀!

澎湖水族館:
http://www.phaquariu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