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飯店好像寫不寫都無所謂(喂!),就純紀錄留念一下囉。 
前幾年來名古屋,選擇了名古屋站太閣通口正對面的Business Hotel新名,
雖然位置很方便,但正對大馬路有點吵雜,房間煙味也頗重,沒留下什麼美好回憶。

出門在外選飯店,總是以價格跟位置綜合考量為優先,
這次選擇了太閣通口徒步2分的Hotel Louest名古屋,一晚double¥7,500。
雖然知道這附近算有點風化區,我最後一天晚上一個人到附近晃晃看有沒有藥妝店,
走到巷子裡還看到不少賣壯陽藥的店XD  恐怖!

不過這裡位於離大馬路很近的巷子裡,
應該還算安全囉!話說我還真愛住風化區咧,
不管去東京,大阪,還是名古屋都....哈

第一天check-in時,先從櫃檯人員手裡領取一大箱在網路上訂購的orbis,
我右手拉行李箱,左手抱著土產,紙箱就只能在地上用腳踢才能前進

這裡的櫃檯人員都是女性,而且裝扮普遍都有點偏風塵look,
下班是有去兼差嗎?   不過服務態度都很親切就是。


double雙人房


還頗小,攤開我們倆的行李就已經快沒空間走動了。


浴室

這裡提供簡易早餐,有飲料,麵包,白煮蛋,沙拉,還算很有誠意。
房間也可以有線上網,如果沒帶電腦,一樓靠樓梯處也有電腦可以使用。
不過飯店本身感覺有點年紀,房間的門跟鑰匙都好復古XD


單人房
因為姊姊比我提早一天回台,後來一個人換到單人房¥4,900,
當天晚上先拿出熱騰騰又得來不易的的Wii接上電視,小試玩了一下!
然後就繼續沉浸在電視跟電腦世界中,好好享受最後的的愉快日本宅生活囉~~

飯店官網:
http://www.louest.co.jp/


樂天旅遊:
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9382/93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