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口愛~~沒想到在台灣就可以輕易看到かぴばら的扭蛋!每個禮拜都會去中山捷運站,一如往昔的經過新開的安売王,
竟然被我瞥到有かぴばら的扭蛋機,心花怒放呀~~馬上衝上前去換零錢。


不過我的手氣似乎很背,心裡祈禱只要不是白色的3.5號,哪一個我都萬幸啦!
沒想到...連兩隻就剛好是3.5號  難道平常沒積公德,報應都會在這時一次顯現嗎!


這系列除了比較平面的正常版,也有花俏立體版的,好想要...
我想要那個7號在泡溫泉的啦!過了一個禮拜再接再厲又去扭了,
第一輪又掉出我上次扭到的3號,怎樣..我就這麼衰嗎XD
不死心再扭,掉出了6號,終於來個花俏的,耶~~~


我游啊游~~~夾在筆記本上還真像在游泳的樣子呢!
雖然這系列是小文具,不是可以天天帶出門的鑰匙圈或吊飾,
不過我打算把它帶去辦公室夾MEMO紙,不管何時都可以看到かぴばら
p.s.後來發現安売王其實也有賣一整套的,想完整收集的人不可錯過!


昨天和正在日本玩耍的高妹MSN,高妹傳來這張說是偷偷照的照片,好感動~~
雖然高妹也很想淪陷,不過價位不便宜所以沒有下手。
照片中出現不少新商品耶,看了真是心癢手癢,等我呀~久違的かぴばら,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