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我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有在地人還有美食家在身旁,
真是不愁吃好料的呀!聽到大家口中一直喊方塊土司,啥~
不太清楚耶,反正我只要負責乖乖一起衝就對啦!
來到店門口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門口的小黑板也換成午茶餐點,
小黑板上畫著方塊土司,想必一定是招牌點心吧。


坐定之後,先送上扭結小餅乾。好像美式餐廳都會來這招,
不過以前很愛和同學去學校附近的66,送的是很普通的飛機餅乾就是XD


過了中餐時間,店內沒什麼人。
店內有很多美式小物,凌亂中又帶點說不上來的協調感。


冰箱上的黑白電視,一直撥放著短跑比賽片段,
我還想說老闆真用心,去哪裡找來的復古影片,
沒想到是緯來體育台,只是因為螢幕是黑白的啦


焦糖烤布蕾
口感細緻綿密,有點像creme,讓我想到我在北海道吃過的酪農乳酪布丁
焦糖部分不甜膩,本來點來充數抵低消的布丁,沒想到味道驚為天人。


蜂蜜方塊土司
在點的時候店員就有交代要等待15分鐘,不過我們呆會要去趕車,
還真怕會來不及,還問了店員可不可以外帶,結果當然是被回絕了 XD
盼了15分鐘終於上桌,大家努力挖呀挖~~


size就是兩片厚片土司的體積,本來想說會解決不了,
畢竟肚子裡裝了三月三的豐盛早餐&正常小籠包,
我已經是極限啦~當初聽到還要吃甜點真是整個傻眼!
不過土司軟軟嫩嫩,蜂蜜味道也都有滲進去,好吃耶~~
而且邊邊烤的脆脆的,又是另一種口感,
但下層的邊有點稍硬就是,一人兩小塊輕鬆解決

地址:羅東公正街96號
電話:(03)9557672



宜蘭養豬行程,真是好充實呀~~
感謝在地人小胖子賢伉儷的陪伴,讓我們吃的好開心!(也好罪惡)
最後,祝小胖子能大紅大紫,出道當藝人,哈哈
你應該會偷偷把節目錄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