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貴族派鹹酥雞&米粉羹、臭豆腐,已經飽到有點恍神,
不過來到羅東夜市絕對不能錯過1080號攤的烤肉風味。
看攤前人山人海滿滿是的黑影,就知道人氣旺盛!

這裡沒有號碼排,要買就要主動把要的料夾到網子上集中堆好,
老闆就會再夾到烤爐上,站在旁邊等待聞到陣陣炭香,很引誘食慾呢!


炒腸子也是重頭戲,看那一大堆腸子翻炒的景象還真是壯觀,
不過話說這攤是沒有賣烤肉片或肉塊的烤肉攤咧!?

一直很好奇為啥東西這麼多老闆都分的清楚,
烤好時老闆就會大叫2個甜不辣、2個雞翅、炒大腸....是誰的~~
我覺得我可能叫到是我買的東西也不會發覺  呵


然後就要找地方享用這大家都哈的烤肉啦!
坐的地方當然首選冰雪冰店。


給愛現的小胖子上鏡的機會~甜不辣&雞屁股
甜不辣厚實有嚼勁,醬汁都很入味喔!


腸子吃起來有像超薄滷豆乾的感覺,顛覆我對腸子的印象,好吃好吃
另外還買了雞翅,也是不錯吃。這攤算是重口味的烤肉,讚讚!


芋頭QQ雪花冰
芋頭雪花冰有點沒味道哩,而且好冰喔!吃到起冷~~
QQ圓雖說是脆圓,但是超Q的啦!最後解決不完的時候就挑QQ圓吃。


林氏夫婦點的巧克力花生雪花冰+布丁
好好吃!!!!!!!!!!果然這才是招牌呀!!!!
花生雪花冰吃起來真的好花生粉喔!簡直就是比較冰但又不粉的花生粉,
而且不甜,搭上巧克力醬&布丁,絕配呀~~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花生雪花冰,大感動
不過林氏夫婦一直碎念說今天的雪花怪怪的不是片狀,而是絲狀!?


店內幾乎都一直處於客滿狀態,看到很多人點牛排,好像啥都賣!


繼續羅東夜市追~追~追~
來到義豐蔥油餅攤前,小胖子叉腰得意貌接受阿龐採訪,
查了撥出時間,有空的朋友一定要瞧瞧呀~~
不過如果到時候被剪掉沒撥出就糗大了

食尚玩家(TVBS 42台)
12/28 宜蘭羅東夜市
首播:週五晚間11點
重播:週六中午12點;晚間7點


煎盤上的油還放的挺多的,所以表皮吃起來有點炸過脆脆的口感,
算是比較厚的蔥油餅,不錯吃,但........好油!體脂肪急增~~~


建芳藥局前豆花
吃完鹹點來點甜點收尾吧!來宜蘭好像不得不吃包心粉圓,
不過之前姊姊已經買回家孝敬過我,而且怕已經撐到爆的我們,
吃了包心粉圓會飽到吐出來,來點比較無負擔的豆花就好。


冰豆花粉圓


熱豆花粉圓
湯汁帶點微微的薑味,要吃一陣子才會覺得嘴巴出現薑味,
不錯不錯~如果是普通的薑汁豆花我可不敢吃咧!
豆花很細緻滑溜,進入口中一溜煙就不見蹤影啦,
不過粉圓有點太軟,沒啥口感可言,不過豆花好好吃喔。

羅東夜市爆吃完畢,回民宿泡澡洗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