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orbis愛用者的我,家裡當然有不少orbis的存貨,
因為購買正貨都可以索取試用品,所以一堆堆的試用品,
到現在都還沒用光呢。其中的痘痘系列,由於最近一直狂冒痘痘,
試用的成效不錯,一直嚷嚷著好想買呀,不過看了台灣跟日本的售價,
還是想在日本買呀~~剛好最近有人去日本玩耍,我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老樣子,直接從網路上訂購寄到朋友的飯店幫忙帶回,
趁著期限前把抵用券用完,算起來好便宜呀~~

左:和漢凈肌保濕液
因為我個人屬於偏油肌,但冬天還是會局部脫皮,
所以長痘痘的時候,如果還擦滋潤霜狀的東西,根本就是找死,
不僅痘痘不會消,還會在原本的痘痘旁邊長出新痘痘,痾
所以這個時候救星就是這款保濕液啦!
質地是凝膠狀,擦起來沒有負擔,很好吸收喔。

右:淨痘美肌精華液
索取一次試用包之後就愛上它了,我覺得當痘痘有白膿戳破之後擦,
很快就可以癒合傷口,擦起來不刺激,也不會充滿濃濃酒精味。
不過發炎腫起來那種痘痘似乎成效不大就是,不過我還是愛呀!

至於痘痘系列的化妝水跟洗面乳,我也都有試用過,
化妝水很好吸收,洗面乳質地很細緻洗完覺得很清爽,
不過家裡同質性產品太多,不能再買了呀~~


因為買了兩樣正貨,拿了兩種試用品,奸巧的我當然是選組合的最划算啦!
和漢凈肌&美白AW系列的組合,後者台灣好像還沒上市,
適用熟肌使用,我這油肌可能要寒流來襲才能使用了,呵~~

右邊的藍莓&葉黃素維他命(井藤漢方),是奉老母之命託朋友在藥妝店買的,
因為姑姑吃了效果不錯大肆宣傳,老母吃了覺得眼睛明亮許多,續買~~
台灣好像類似款維他命不多,每天緊盯螢幕的我,應該也要來吃一下啦!


11月份購買還送新上市的美容飲料3小罐,台灣好像也還沒開賣。
內容物是水果醋跟一些漢方成分,不知道好不好喝!?

11月份訂購還送2007年月曆,真是太太太貼心啦!
明年我也要繼續支持orbis啦,要去日本玩耍的朋友就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