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明年1月要去日本玩耍蛋同學的聲聲催促,
趕緊把從日本敗回來的包包們拿出來獻寶一下!我一向都走窮鬼路線,在日本買過最貴的包應該只有agnes b.而已,
不過近幾年agnes b.出的款我都不愛,撤退~~

這次和四年沒來日本的姊姊在名古屋血拼,
姊姊真是殺紅了眼,名鐵百貨硬是逛到快要關門才肯罷休去退稅。
掃貨功力真是令人懾服,哈~

上頭第一個包是rebecca taylor(¥14,700),金屬感的皮質,
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上班包,加上兩側的蝴蝶結,
肖想買回去上班背耍日本OL風~買啦!

接下來還有我跟姊姊的敗家實績~~請看!


這也是rebecca taylor(¥5,400),粉橘色的名片夾,姊姊買來裝車票。


有日本香奈兒之稱的Clathas(¥12,600),也是OL必敗的代表品牌,
姊姊選的漆黑低調包,不過那個mark還是很囂張就是。
容量超大,出去玩耍個2天1夜都不成問題!



Clathas閃亮點點漆皮皮夾(¥12,600)
深信黑色皮夾才能守住錢財的姊姊,
可是從東京逛到名古屋,才終於選定這款皮夾。


不僅夾層多可以放很多卡,零錢也分成兩層。
本來我也想在日本敗個皮夾,不過日本的都會把裝零錢的部分做的超厚,
我不愛哩,忍耐忍耐~~


afternoon tea便當袋(¥1,155)
這是姊姊一看到就毫不眨眼豪氣買下去的包,不過也超便宜啦~~
尤其現在台灣買不到這點,拿出來使用更是覺得頓時囂張了起來。
聽姊姊說裡頭有內袋,如果不甚弄髒還可以分開清洗,真貼心。


雨傘牌(¥8,400)
兩側的蝴蝶結,一看到就忍不住買下去啦~~
雖然這麼休閒的包,背到的機會好像不多,不過顏色很亮眼,很喜歡呢!


Samantha Thavasa(¥4,725)
他們家有很多系列,我買的算是價格最貧民級的Petit Choice系列,
蓬蓬胖胖的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喔,加上耍可愛的青春粉色,真是抵擋不了誘惑!

我們應該還不算買的很過火吧,哈

蛋同學,加油~~請努力超越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