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睽違了五年,終於又來到這家店啦~不過上次沒吃到好遺憾,這次可是準備萬全!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朝市亂逛看到這家螃蟹包子,看起來就是很吸引人哩~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まりも」是啥東西?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鐺鐺~終於要公佈我在北海道打混兩個半月是念哪一所日本語學校啦!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8) 人氣()


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所以先飛過還欠債不少的北海道跟其他奧飛驒遊記,
先來介紹一下我跟姊姊此行唯一入住的白川鄉民宿~幸工門。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從日本回來,除了帶回滿滿的土產及敗家品,還有日本人們送的溫馨小禮物外,
還多了一樣功課呀,因為實習公司最近開始販售田七人參,
要在網頁上增設健康話題專區,而老大知道我有寫blog的習慣後,
便叫我寫一篇關於台灣健康及美的話題來瞧瞧,呵~
誠徨誠恐寫了一篇西瓜皮的消暑良方,想說西瓜在日本算是高檔水果,
應該還有話題性吧,西瓜白肉的部分小珮媽都會拿來敷臉,
切絲涼拌或切塊煮湯,口感類似冬瓜,消暑又好吃,日本人一定沒想過吧!
於是我搭配台灣新聞跟網路上搜尋到的西瓜皮成分及用處,
湊成一篇小短文,沒想到獲得公司同事的廣大(?)迴響,明明就很多文法錯誤吧!
於是不知道為啥連載的功課就這樣定下來了,還一起想了很多有趣的連載名稱,
不過我想要有台灣感覺一點,小小修改一下大家幫我想的名稱,
最後定案是『ビックリ!台湾ニイハオ!』,意思就是『驚!台灣你好』,
很台灣味吧~看自己的破爛日文被po在日文網站,害羞~
下面就是我偉大的"傑作" ,請各位好好欣賞吧!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函館四天,唯一一天看到大太陽,真是感動!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結束短短的2個半月的遊學,我要離開札幌飛往麻疹集中營東京嚕~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異鄉看到台灣人的表演,真是好感動啊~~我以台灣為榮呀!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かぴぱら的故事還是要先從這裡開始說起~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來函館就是要來吃海鮮丼啦!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注意看函館的水溝蓋有很多代表函館觀光地的圖案喔,
有五陵郭,花枝,教堂......,去過傳統日式的朝市後再來到元町教堂,
可以深刻體驗到對比相當大的異國情調呢!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幾年前來過函館山,卻因為天候不佳沒有辦法看到百萬夜景感到十分殘念呀!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錯,我是菜市場名,所以擺上來應該辨識度也不高吧!哈~~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要去靜內看櫻花隧道嚕,函館遊記因為照片太多我又懶掉了唉,先等等吼~~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